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馴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馴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干就干。我急沖沖地跑下樓,胸有成竹地喚來了正卧在地上打盹的小狗。狗懵懵懂懂地看着我,不知我想幹什麼。我把兩隻手放在離地面一米二左右的高度環成一個環,然後呼喚小狗跳過去。沒訓練過的小狗就是笨,看着我只知道向我搖尾巴。這下把我可氣壞了,剛想批評它,可仔細一想,這麼個簡單的動作對它來講也許算是高難度的,我還是從基本的跳高開始教它吧。於是我拿來幾塊餅乾,手放在一米二左右的高度。嘿,小傢伙一下子明白了我的用意,馬上跳了起來把餅乾叨住了。有戲!我精神大振,繼續調教它。可是沒想到吃完一包旺旺餅乾,它就趴在地上懶得動了。任憑我怎麼呼喚它,就是不理我。我失望極了,猜想它也許是平時缺少鍛煉,所以跳了幾次高后累了。於是決定帶它出去跑跑步。 

  我用鐵鏈套住狗脖子。狗“嗚嗚”地叫着,怎麼也不肯走,終於肯跟着我走了,就跑得極快,彷彿後面有無數追兵,我怎麼趕都趕不上它了。 

  我坐在地上直喘氣,鄭重宣布馴狗計劃就此取消。

您正在瀏覽: 馴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馴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