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馴狗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馴狗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就拿今天來說吧,我見到姥姥讓添樂坐就坐、站就站、讓它轉圈圈它就像個陀螺一樣的轉,聽話極了。我羨慕不已,決定也一試身手。 

  “添樂,坐下、坐下!”我像姥姥一樣,一邊打手勢,一邊喊。添樂像聽懂了我的話似的,立馬坐了下來。我樂了,於是又發布第二道命令,“添樂,伸左手、左手!”添樂猶豫了一下,東瞅瞅,西望望,最後,在我再三的命令下,它才好像不情願地伸出了左手。 

  我那時以為我真的會馴狗了。為了向姥姥炫耀一下,我發布了第三道命令,“添樂,坐下、坐下!”此時的我十分興奮,不料添樂卻擺出一幅攻擊的姿態,撅着屁股朝我吼了起來,那聲音雷鳴般,嚇得我直打抖。姥姥連忙叱喝住添樂。添樂像做了錯事一樣,躲進了飯桌底下。 

  這是姥爺走了過來,笑着說:“中央三令五申,不許拖欠工錢!你沒見過動物園裡的動物表演嗎?表演了,就得給工錢,添樂給你做了兩個動作,你一塊餅乾都沒給,添樂還能不罷工啊?”哎,這麼簡單的問題,我怎麼就沒想到呢? 

  接下來添樂十分賣力地為我表演了它所有的拿手好戲,尤其是它的絕技轉圈圈。當然,我手裡的那袋餅乾也沒有了,因為它全都變成工錢進了添樂的嘴。 

  我終於學會馴狗了,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馴狗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馴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