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馴狗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馴狗比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時候,我最喜歡電視中的武打片,整天學着俠客衝來殺去,搞得家中沒有片刻的寧靜。特別是俠客們精湛的騎技更是令我心馳神往。一天,我突然突發奇想:大人們能馴馬,小孩為何不能馴狗呢?

  我在家中的院子里找到了“坐騎”,它就是在家養了三四年的一條兒狼狗—大黃。別看大黃長的剽悍健碩,實際上,對我這主人還是俯首聽命的。我先是把夥伴們召集在一起,對他們說了我的想法,他們覺得很好玩,於是將各家的狗牽到田野上,一場精彩的馴狗比賽就開始了!

  我牽着大黃的鏈子,拍拍它的背摸摸它的頭,好讓它放下警惕心。突然,我猛地一抬腿跨上大黃滑溜溜的背脊,還沒等它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我就一手拉着鏈子,一手揪着它的耳朵,兩腿夾住它的腹部,想來個風馳電掣,好顯示一下自己“龍”行般的騎術。

  可是事與願違呀!

  我的雙腳尖剛要離開地面,大黃的後腿就不爭氣地往後一癱,夥伴哈哈大笑。過了一會,大黃好像明白了這是怎麼一回事,馬上站起來,連蹦帶跳,似乎要把我甩開,我害怕極了,死命抓着它。但還是一不留神,鬆開了,只抓到了大黃的尾巴。大黃它又接着來個“神龍擺尾”,我被甩出去了,來了個“狗啃泥”。夥伴們看到我的狼狽的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

  我從地上爬起來,難堪極了。可是我不希望被別人這樣笑話,指着其中笑得最大聲的豪傑:“豪傑,你笑什麼笑,有膽量你來試一下!”豪傑似乎有點害怕了,身子不由自主往後一退。“害怕了吧!要我說,我才算是英雄!”“誰說的?”我的話音剛落,豪傑叫了起來,“試就試嘛”!話還沒落音,他也跨上自己的狗,也許是他太心急了,想早點將這條狗制服,沒想到他比我還慘,他被自己的狗甩到半空中,摔了下來。這下摔得可不輕,豪傑趴在地上好半天都起不來……

  到最後,大家都試過了,都是同樣的結果,當大家都看見彼此都被摔得鼻青臉腫時,不由得都發出一陣哈哈大笑。

  回家后,我把這次馴狗比賽的情形講給爸爸聽,當爸爸聽完后,對我說:“傻孩子,馬和狗是不一樣的,馬很早都是給人類騎的,而狗主要是給人類看家護院的。馬和狗的任務不同,性格也不同……”原來是這樣。我摸着還隱隱發疼的屁股,沉思着。

  現在回想起那一次的馴狗比賽,我都會偷偷樂着。這一次馴狗比賽不僅讓我的童年增添了一份樂趣,更讓我學到了一些知識。

您正在瀏覽: 一次馴狗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馴狗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