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里的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里的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發現14屆的小學妹中有幾個人把寵物狗帶到學校里來了,學校里是不應該帶寵物的,她們把狗裝在書包里偷偷帶到學校里本來就是不對。

  中午吃飯的時候她們又把狗帶進食堂,在其他人示意她們把狗弄出去的時候,她們又大罵出口,直到驚動了巡視的老師后才把狗從學校趕了出去讓她們的父母把狗弄走並且給了她們警告處分后,她們才沒有繼續光明正大的把狗帶到學校里來。

  但是這種情況還是存在的,對此我認為把具有一定攻擊性的動物帶到學校里來很危險,對學生的安全存在很大的隱患,不安全而且學校是學習的地方,像這種地方不應該出現寵物之類的不安定因素。

  我們不應該把學校明文禁止的東西帶進學校,我們應該為每一個上學的同校學生負責要做到不帶刀具和其他一些有威脅性的玩具以及寵物。

您正在瀏覽: 學校里的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里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