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小區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小區的風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小區的風景

  我家住在鹽坪壩,那裡的風景可美了。如果你們不信的話,那我帶你們去參觀一下。

  我家住樓上,一下樓就可以看見鮮花簇簇,柳蔭深深,真美啊!還有一片片綠綠的小草,那小草在地上鋪得那麼均勻,不留一點縫隙,像一塊綠色的地毯一樣。草地里的哪些鮮花想一個個小仙子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非常漂亮。那樹木中還藏着許多小鳥,我一拍手,一隻鳥飛了起來了。我再拍手,一群鳥又飛了起來。我突然看見一隻鳥從遠處飛了過來,停在枝頭上,高聲唱着動聽的歌曲,非常好聽。

  再往前走下去,就可以看見一條小溪,那小溪清澈見底,可以看見小溪里的小石頭,而且小溪碧綠碧綠的,像一塊綠色的寶石。小溪里的小蝌蚪有一個特點,如果沒有人去捉小蝌蚪,小蝌蚪就要聚在一起,頭朝里,尾巴朝外起形成了一個圓形。好像在開會。如果有人去捉它們,它們馬上就會有開。過了一會兒,小蝌蚪們,馬上就會形成一排排,就像士兵一樣排隊,非常整齊。這條小溪真美啊!

  這就是我家小區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我家小區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小區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