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有個“淘氣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個“淘氣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淘氣包” 

  河北博野縣興華小學六一班程瑤 

  我家有個“淘氣包”,那就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叫程石,今年4歲了,我給他起了一個外號:小石頭。 

  小石頭長得很可愛:圓圓的小腦袋,一口整齊的小牙,像閃爍着光彩的珍珠,紅撲撲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他笑的時候,嘴角邊綻出兩個小酒窩。 

  我的弟弟十分淘氣,甚至勝過了馬小跳。 

  記得有一次,叔叔帶他從保定回來,吃過午飯後,全家人都在睡覺,只有弟弟坐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過了一會兒,他可能感覺很無聊,於是便悄悄地走到我身邊,貼着我的耳朵大叫了一聲,又捏住我的鼻子捂住我的嘴不讓我呼吸。沒辦法,我只好伸了個懶腰,慢慢地坐起來。弟弟說:“姐姐,咱倆玩會兒吧!”我打了個哈欠,說:“好,玩什麼?”只見,弟弟的眼珠轉了一圈,說:“我想——化妝!”我撲哧笑了,問:“給誰畫?怎麼畫?”弟弟聽了,想了想,馬上用手指了指正在睡覺的叔叔,說:“給我爸爸畫吧。”我點了點頭。 

  弟弟取了一盒彩筆,拿出了一根紅色的筆,小心翼翼地在叔叔的嘴唇上塗了一圈,我悄悄地走到樓上,從媽媽梳妝台的柜子里拿出了一個辮花,給叔叔扎了一個小辮子,弟弟又用黑色水彩筆在叔叔的眼眶周圍描了描…… 

  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 

  在我們的裝扮下,叔叔的面貌煥然一新:火紅的嘴唇,黑色的熊貓眼,綠色的皺紋,頭上的正中央還有一個小辮子直豎著…… 

  我忍不住捧腹大笑起來,由於笑聲太大,把叔叔吵醒了,叔叔感到莫名其妙,問:“怎麼啦?”我強忍着,說:“沒什麼。”弟弟笑着說:“老爸變漂亮嘍!”叔叔走到洗手間的鏡子前,又生氣又覺得好笑。 

  這就是我家的“淘氣包”,怎麼樣,你們喜歡他嗎? 

  輔導教師:韓春雪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個“淘氣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個“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