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有個“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個“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個“鬼” 

  我家有個“鬼”,這個“鬼”就是我的弟弟。他,今年8歲,還沒上小學。在與成相處中,我發現他是一個聰明,活潑,樂於助人,記憶力很強的“機靈鬼”。 

  記得有一次,弟弟一個人在家覺得很無聊,便鬼靈精怪地打開了電腦,一個人自娛自樂玩起電腦。半個小時過去了,一直很安靜的弟弟,忽然一聲鬼吼的“姐姐,這個怎麼弄?”把我從周公的約會中,拉了回來。原來弟弟是因為不知道遊戲規劃和怎樣使用鍵盤遊戲,而叫我吵醒的。我不耐煩地向他說明了遊戲規劃,告訴了他該怎麼使用后,繼續回去和周公約會。自從那一次過後,弟弟再也向我請教過有關電腦遊戲的事情。也許是經常接觸電腦,弟弟認識了許多字,比如說:“始,幫助,遊戲規劃……”。難怪,爺爺老說:“弟弟是個‘機靈鬼’。” 

  我的弟弟不僅是個“機靈鬼”,還是一個“熱心鬼”。 

  記一個炎熱的中午,太陽猛烈地炙烤着大地,連風吹來都熱乎乎的。我和弟弟一起上街購買學習用品后,揣着僅有的三塊錢準備坐車回家的。當我們四處找三輪車回家時,看到街的對面有一個小女孩在一張白紙前跪着,汗水已經把她的衣褲浸濕。紙上的字告訴大家:小女孩沒車費回家,向過往的好心人乞討一些路費,早日回家。弟弟看見了,馬上焦急祈求說:“姐姐,我們身上有三元錢,全部給她吧!”還沒有,徵得我的同意,他就把身上僅有三元錢,小心翼翼地放到那個女孩的手中。囊中空空的我們,只好步行回家。回到家裡,看到弟弟被汗水浸濕衣服,還有那張因為幫助別人而開花的笑臉,我的心裡深受感動。也許他不知道,我們剛剛幫助的可能是一個騙子。難怪事後,我媽媽心疼罵他是個“熱心鬼”! 

  經過介紹,你認識了我家的“鬼”沒?我為我家的“鬼”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個“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