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有個搗蛋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個搗蛋鬼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十歲那年,我的弟弟出生了,為本很平靜的家庭增加了歡聲笑語,用媽媽的話來說,他就是一個搗蛋鬼。

  在他一歲的時候,他就經常邁着小步子走來走去,有一次看到媽媽在做飯,他就抓起旁邊的面邊走邊撒,還一直哈哈直笑,媽媽看到這種情況拿他沒辦法,誰讓他是最小的呢,當然了,最後的清掃工作還是落到了我這個當老大的身上,不過有的時候這邊還沒有打掃趕緊,那個地方又出現了情況。

  雖然他是我家的搗蛋鬼,但是他還經常給我們帶來快樂,記得有一次他從學校回來,就嚷嚷着要給我們表演舞蹈,而我們一家子就坐在沙發上,看着他扭來扭去,而我們則笑的直不起腰。看到我們那麼開心,他跳的更加賣力了真拿他沒有辦法。

  隨着他的長大,他也慢慢的懂事了起來,再也不是當初那麼愛搗蛋的小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個搗蛋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個搗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