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有個陽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個陽台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們家住在舊的地稅局宿舍,沒有陽台,自從搬到新居后,我們家的客廳落地窗前就有了一個大陽台,它是我的小天地,那兒的花草和八哥是與我們朝夕相處的好朋友。 

  記得新居剛裝修完時,爸爸和媽媽就到花圃里買花布置陽台。滴水觀音、巴西蘭、百合、盆載西紅柿...,那一盆盆的花從入住我們家開始到茁壯生長都經過爸爸細心的照料, 一到開花的季節各個爭相鬥艷。 

  爸爸說 蘆薈 開花 十分少見,但在我們家陽台里竟然每年都開花,蘆薈花體成塔狀,橘黃色的花朵鮮艷亮麗,一派喜氣洋洋;迎着陽光,象喇叭一樣的百合花 總是被襯托得嬌艷又大方;滴水觀音迎風搖曳,肥大的綠葉底端掛着的水滴晶瑩若珠;盆載西紅柿的花和葉並不美麗,但高大的枝桿卻趾高氣揚,大小西紅柿抱成團,成熟的、沒有成熟的,一掛掛宛如瑪瑙......。 淡淡的花香、濃濃的綠意,不但使整個陽台充滿生機,而且還幽幽地流瀉到客廳里來,讓人心曠神怡。 

  八哥是陽台里最活潑的角色。在每個晴天的清早,當絢麗的陽光升起,八哥就“你好你好”地叫個不停,帶來了全家熱鬧祥和的氣氛,爸爸不忙時常常到陽台逗逗它,它的鳴叫,讓爸爸忘卻了一天的勞累。 

  陽台是我們生活里的一部分,是我一天課業忙碌后寄情託夢的小樂園。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個陽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個陽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