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真誠?虛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真誠?虛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到底是什麼?與朋友交往時應該真誠,還是虛偽?

  虛偽,就不應該是朋友,那隻能是在“暗戰”的“敵人”。面對敵人,應有所保留吧!但是,如果保留了,就不會是朋友。矛盾在我心頭縈繞着……

  真誠這一詞,才是朋友間應該具備的,這也是最基本的條件了。真誠是朋友建立真正友誼橋樑的地基。之後,就要用自我的真誠來鞏固好這座橋。

  想要有一個知心朋友,真的是異想天開嗎?也許是吧,可能是因為我那些虛情假義的“朋友”吧。直至今日,我也是孤立的,也許是一枝獨秀,但我實在是不希望事實如此,孤單的滋味必定不好受。

  在我的人生字典里,朋友的解釋只會是:相互不信任,相互排擠,並且在心裡咒罵對方。既然沒有了朋友,那何來友誼呢?“友誼天長地久”全是無稽之談。

  那些嘴上一套,心裡一套的人,根本不重情誼的人,日後必無大就。

  ……

  朋友?真誠?虛偽?

您正在瀏覽: 朋友?真誠?虛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真誠?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