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自然是我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是我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郊外遊玩。 

  一到郊外,我就被這兒的景象驚呆了!這裡沒有吵鬧和噪音,一切都靜悄悄的。我好一會才緩過神來,發現爸爸媽媽不見了,我找呀找呀,終於在一棵大樹下找到了他們。原來,他們已經來到大樹下,拿出了一張橙色的野餐墊,正坐在上面吃麵包呢。我又一次跑向草地。 

  一、與小草相識 

  我舒舒服服地躺在草地上。平時,我覺得草地是硬的,但這次,我卻發現草地好柔軟,一陣微風吹來,小草抬起頭,好像要和我說話呢,我把頭湊過去,小草扭動着身子,好像在說:“你來和我們一起跳舞吧!”說著就把頭抬得更高了,我望着小草,不由自主地也跟着跳了起來,多漂亮啊!粉紅色的小裙子在空中飛舞着,像個小仙女。 

  二、嬌艷的花兒 

  看完了小草,我才慢慢地發現,草叢裡長出了許多嬌艷的花兒,有紅的、有藍的、有黃的、有白的、還有紫的……整個草地好像變成了一個彩色的海洋,這些花兒千姿百態,有的像紅寶石,有的像黃桃,有的像一片白雲……頓時,我覺得自己就是一朵花兒,穿着彩色的衣裳,長在草地上。瓢蟲飛過來,告訴我色彩的用處,小鳥飛過來,告訴我唱歌的樂趣…… 

  三、可愛的小狗 

  我一直往前走,碰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耳朵和尾巴是粉色的,其餘部位都是雪白雪白的,他一看見我就向我跑來,急的腳步有些混亂,有幾次差點摔跤,跑到我身邊,我才發現,它的眼睛像兩顆黑葡萄,可愛極了,我多想養它呀! 

  大自然真是我們的好朋友,不是嗎? 

  投稿人:園區新城花園小學三(1)顧芳汀 

  聯繫電話:13962107733 (家長:潘曉霞) 

  郵箱:pxxszgl@163.com 

  QQ:410028939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是我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是我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