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淺唱你的溫柔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你的溫柔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淺唱你的溫柔 

  一直在想離別時該跟你說什麼,可真正離開時,卻欲言又止,那份溫情已經藏在最深處。 

  ——題記 

  阿喬,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我們沒有認識多久,你是轉學來的。可是,緣分就是如此。 

  你是一個大傻瓜。世界上最可愛的傻瓜。你會笨到問我:“火星人就是這麼寫火星文嗎?他們的字就是這樣嗎?”那時,我不得不給你解釋什麼叫火星文,你還抱怨說:“什麼啊,不是火星人的文字就別叫火星文,還玷污人家呢!”當時真的覺得你傻得可愛。 

  阿喬,還有啊。你居然不懂潮流,你不知道什麼叫by2,什麼誰叫李民浩,我告訴你,你卻還很自豪的說:“誰說我不認識明星啊,那些什麼林青霞的,我不是認識嗎?”我只好無奈的說:“好,您這才叫流行。” 

  你是摩羯座的,我是金牛座的。你曾經很認真的查過星座書,星座書上是這樣寫的——  

  金牛 VS. 摩羯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  

  兩個同屬土象星座的您們,不會有驚天動地狂風暴雨般的戀情,往往是細水長流,有如磁鐵般緊契合的滿分組合。  

  金牛座的您很懂得欣賞刻苦耐勞又有禮的摩羯座,也對挑戰難追的摩羯們有征服的興趣;不過他們可是擅長戴面具的星座,開始的冷漠可能會讓您的愛醞釀的更久,甚至裹足不前。  

  你很開心的對我說:“哈哈,咱們是天生一對哦,所以啊,拉鉤,誰都不要離開誰。”我點了點頭。  

  我笑你的傻,笑你的可愛。呵呵。 

  阿喬,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你漂亮的外表下是那一顆細膩的心,你不會忘了全班同學的生日,卻常常會忘記帶作業;在同學傷心的時候在旁邊安慰,卻常常將痛苦壓在心靈最深處;在課上是一處不可缺少的風景,卻常常在課下沉默。 

  曾經一直再想,如果有一天,咱們真的離開,那麼會怎樣呢?痛哭還是互說“珍重”?可是,這一天真的來了。你要轉學了,咱們分別得時候,沒有像之前想象的那樣,沒有暴風驟雨的哭泣,也沒有無限留戀的表情,我只是對你很淡很淡的說了一句:“再見。”你也低低的說了一聲:“哦。”然後你就轉身走了,我也就一直靜靜的看着你,直至你的背影消逝在人海中。 

  那天,我其實準備了很多要對你說的話,可是當時不知道怎麼了,並沒有說出口。但是,我沒有後悔,我不後悔沒有對你說出我的真情實感,其實,我懂得,你知道我的內心。知道我要對你說什麼,可既然知道了,又何必重複呢? 

  或許,友誼有時候就這麼淡吧。淺唱你的溫柔,你的柔情。我不會後悔,以前不會,現在不會,將來也不會。因為我們都知道,總有一天會再見的。 

  我淺唱着,淺唱你。沒有去祭奠我們曾經的友誼。卻在心裡已經種下了你的種子,將來重逢的一天,你的種子會在我的心裡開花結果,然後傳播給別人,讓他們永遠記住這一天。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天空永遠不會黯淡。永遠都會是晴空萬里。 

  因為你我都相信,只憑我們各自的相信,就一定會實現。 

  ——————————————————————————————— 

  天天都能見面哦你住的也不遠 

  從來就不曾煩惱過時間 

  在同一個校園看同樣那一張臉 

  想不出未來又會有怎樣改變 

  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就要說再見 

  很想知道你會記得我哪一點 

  最後一個夏天沒有心情去海邊 

  只想靜靜躲在房間翻照片 

  夢還是一樣甜我們都還是我們 

  睜開眼離別卻已在眼前 

  如果努力一點將來也許很有錢 

  那時候什麼願望都能夠實現 

  最後一個夏天我們不要說再見 

  只想知道你是否記得這一天  

  

  《最後一個夏天》——金莎  

  我還在淺唱,淺唱你贈的一切,還有你愛的歌。和你愛的一切,一切的美好,我都不曾忘記。 

  留在記憶里的,是經過篩選的一切,那麼清晰。那麼美好。 

  你總會懂的。我為你的一切。付出的一切。  

  ——後記  

  PS:贈給我最愛的大傻瓜,她呀。真的好可愛。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的這次宴席,散了……  

  芳兒( Amanda )  

  在此擱筆。

您正在瀏覽: 淺唱你的溫柔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你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