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的“敵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敵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湛藍的天空中掛着一個火紅的太陽,下面是一幢幢樓房。其間一個十一二歲的女孩在車庫旁,用手遮着耳朵。她旁邊是一大群狗正朝着她亂叫。

  這個女孩便是毛佳敏,她是一個怕狗的人。“啊!”隨着一聲尖叫,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吧!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書店,走過一幢樓時有一隻狗對我們叫了幾聲,我嘀咕着:“這隻狗真不懂禮貌……”而毛佳敏因為沒聽見狗叫還平靜的走着。聽到我說話,毛佳敏連忙反駁:“哪裡有狗叫,你聽錯了吧!”

  沒有,不信我們會去看。”我指着回去的路說。

  “好啊!”她爽快地答應了。

  我們又來到了那幢樓前,狗的主人已經回來了,我指着狗說:“就是它。”那隻狗穿了一件黃色大衣,尾巴一搖一擺的,還時不時碰碰主人的大腿,毛佳敏走到那隻狗的面前,大約三厘米左右,回過頭來對我說:“這狗又不凶,你看多可愛啊!”話音剛落,那隻狗瞪大了眼睛,鼻孔里冒着氣,後面的尾巴一下子豎了起來,嘴裡還發出“嗚嗚”的聲音。這時毛佳敏又往前走了一步,只見那狗便像看見了獵物似的,以幾百分貝的音量開始叫起來:“汪汪汪,汪汪汪!”要不是那隻狗被繩子吊著,恐怕連毛佳敏的頭髮也沒了。而毛佳敏也“不甘失落”一邊“啊”的叫着,一邊轉過身,拱着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到了我的身邊,還一邊拍着胸脯一邊嘆氣……

  這還不夠,那天,我和她一起去同學家。經過同學家前面的一幢樓時,兩隻黑狗從樓上花園的欄杆里伸出頭來,因為體型龐大,伸不出全身。毛佳敏見到狗連忙躲在我的身後。她推了我一把,我往前走了一步,那兩隻黑狗一邊叫一邊往外亂竄,好像在說:“這是我的地盤,我的地盤我做主,給我滾!”一陣陣的狗叫聲深深扎進毛佳敏的耳朵里,嚇得她魂飛魄散,像瘋了一般,抓起我的手,頭也不回的往回跑去……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毛佳敏這麼怕狗,是因為她小時候被狗咬過,心裡對狗產生了害怕,所以才會那麼怕狗。

  六年級:孫小媛

您正在瀏覽: 她的“敵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