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的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自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天秤座的女生,在2001年10月3日,她在醫院呱呱落地了,來到了這個美好的世界上。在經歷了12年的風吹雨打,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挫折,和不少的成功后,就成了現在的她,一個開朗調皮、愛學習,思維敏捷的她。

  她和其他孩子一樣都不願意離開溫暖的家來到幼兒園,剛到幼兒園那一天,她哭着不進班門,那哭聲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啊,最後要不是老師給她吃棒棒糖,她一天都不會進去的。唉!她難纏吧!

  她和其他孩子不一樣,五年後,她離開了那熟悉的幼兒園。她踏進了小學,開始了那六年的學習時光。一到四年級上冊時她品學兼優,年年都是班長,三好學生。可四年級下冊時漸漸地,她在大人和老師的誇獎和讚美中迷失了方向,失去了自我,她開始變得盲目驕傲起來,上課有時做做小動作,和同桌說會話,慢慢的她的成績直線下降,從原來的一百分退到九十,八十甚至七十五,一次小測驗后,她後悔了,後悔自己沒有好好聽講,從那以後,她每天上課認真聽講,虛心學習,終於她的成績和作文能力再次直線上升,學校每次的作文競賽,她都能拿第一名。但是這次他決定不在像以前那樣驕傲自滿。瞧!她現在又在讀書呢,她勤奮吧!

  轉眼間,又到了六年級,馬上就要離開母校了,她雖然傷心,但她把更多的精力和時間放在了學習上。因為她相信,只有自己現在好好學習,才對得起母校對她的照顧和栽培。

  想知道她是誰嗎?嘿嘿,告訴你們吧,她就是我——尚佳易。

  六年級:尚佳易

您正在瀏覽: 她的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