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虛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虛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喜歡周圍的人簡單地面對我。喜歡曾經的我們,傻傻地、單純地,呆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一起吃一根棒棒糖;一起說老師的壞話;一起討論某個明星……而現在的我們互相計算,明爭暗鬥,虛情假意。雖然我沒有那麼聰明,但是很多事情我還是懂的,誰對我好,誰對我假惺惺的,誰對我虛情假意,誰欺騙我,對不起,我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原本以為真心面對友誼,面對朋友,面對每一個人,得到的也可以是她們的真心,後來想想,我的付出的到了什麼?欺騙、背叛、傷心、拋棄、利用……這份友誼,就像一場戰爭,我不想這樣,真的不想,如果你偏要和我爭,我願意退出,讓你得到,但是請不要傷害我。

  六年級:烏依娜

您正在瀏覽: 友誼,虛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