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作~~虛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作~~虛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今社會上,做作虛偽的人,隨處可見。美麗外表,醜陋心靈。做作,虛偽,你們難道是為了別人而活?展現真實的自己,讓別人願和真實的你坐朋友。 

  我,也有如此的經歷,悲痛的,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 

  已經六年的姐妹了,就為了一個男的在這玩排斥,什麼意思啊?就算,你們現在已經沒把我當姐妹了,可我從頭到尾,從來沒有怎麼樣過,只想和你們恢復關係,一直把你們當姐妹。你們別以為我不知道,背地裡的冷言冷語我都知道,不要以為你們這樣說我沒感覺,我是忍,我忍,我想和你們恢復關係。你們暗地裡說,我已經,我可以忍下來,可是,別人空間里的那些話什麼意思啊?好像是我拆散那一對鴛鴦似的,我並沒有做什麼啊。其實你們的心思我的知道,無敵的虛偽。我原本是準備一直忍下來,心想也就最後一年了,能保持關係就保持,可是我實在忍不住了,大不了鬧翻,反正你們根本沒真心實意的把我當朋友,只有幾個,僅僅的幾個,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曾無數次檢討,並糾正,可你們似乎就是看我不順眼。我要的是誠心誠意和我做朋友的人,不需要這些表面當姐妹,背後當仇人的人做我朋友。我現在對友誼已經有了深刻的認識,我以前朋友多極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朋友寥寥無幾。我以後交朋友,絕對一定會非常謹慎的。 

  記得有一次,有人說寫日誌把我們寫進去,其中一個“好姐妹”說:“我才不要跟她當姐妹。”哼,別以為我不知道這句話出自於誰的口中,這是我真正的好姐妹告訴我的。 

  今天,發這篇日誌,我已經深刻檢討自己,也做好了心理準備。說真的,我現在做任何事情都小心翼翼,生怕哪裡被你們認為我又怎麼了,我真的很想很想說:我要的是真摯的朋友,誰說成績好就有朋友?在你們,就是你們,批評我,指責我,說我這點不好,那點不好的同時,請想下自己,你就是完美的嗎?一些人總以為我的誼 

  怎麼可能會失敗,我想告訴他,沒有不曾失敗的友誼。你們還記得嗎?向我要作業本抄,讓我幫你們忙,讓我……是怎麼樣的? 

  我今天既然發表了這文章,即使我在期末評不上什麼獎項,我也要在成績上加油,得不到獎項我無所謂,只要我自己認可我自己,我就行了。你們在討論我的時候,自己很生氣,可是當你們知道我知道了這些話的時候我多傷心,當然傷心大過於生氣。為什麼,同學不能好好的和平相處偏偏來個陰謀詭計,我說你們真是“好姐妹”啊,幾年的友誼全拋在腦後了,我現在真的已經到了友誼的懸崖,我已經快掉下去了。我現在唯一的願望就是考上好初中,不要再被你們看不起了!!! 

  我真的很想說,虛偽,做作已經在世界上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做作~~虛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作~~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