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偽人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人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人,活得累嗎?每天除了偽裝還能做什麼。 

  世界上沒有真正完美的人。世上越是完美的人,這隻能說這個人的偽裝技術好,從不被發現,也沒人去揭穿他,但這樣的偽裝是對人無益的,如果有人揭穿了這個人的重重偽裝,那時人們看到的不再是完美的,而是全身匯聚滿了缺點,再也不會是一個完美的人,而他習慣了生活在那重重偽裝下,現在要他坦誠的每對自己,到時,他一定會不習慣,也難以生存在這——對他來說全新的“世界”。 

  難道人真的要這樣的活嗎? 

  我想:人應該可以活得更好,在自己的重重偽裝下,真實的自己已經特別的渺小,只有脫下這重重偽裝,做回自己,活出自己的本色,是人一生最大的快樂、幸福。 

  在這偽裝下,自己表面上特別的風光,但是自己的心靈卻是空虛的黑暗,只有脫下偽裝,自己的心靈得到光明的洗禮才會感到滿足,在這裡只有真正做回自己才能更好的活出自己的本色。 

  人生的目的就是盡情地做自己。

您正在瀏覽: 虛偽人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