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露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露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是大自然中的一員,輕輕地灑落在校園裡,輕柔地掠過我的臉頰。雨——悄悄地來。 

  雨,就像美麗的南國少女,披上輕輕的白紗,飄着,飄着,飄到了校園裡,看那被雨滋潤的小花開得多茂盛呀,哇!露珠晶瑩剔透,片片花瓣像一葉扁舟,輕盈地往上漂浮着,雨,輕輕地落在校園裡。 

  雨,打在翠綠的樹葉上,嘀嘀嘀嗒嗒嗒!像一台天然的音響,多麼爽朗!彷彿聽見了昆蟲音樂家在開演奏呢!雨,漸漸打開了我的心門!那蒼老的榕樹,被風雨打在身上,那長長的鬍鬚,隨風搖擺着。啊,老榕樹多麼青翠!雨,輕輕地落在樹木上。 

  雨,落在校園裡,我撐着傘,在雨中漫步,不斷地發出“沙!沙!”的響聲,那潔凈的雨滴從嫣紅的葉片滑落下來!在雨中輕輕的飄落,似乎與校園有着依依不捨的情感啊! 

  雨,灑落在校園裡,輕輕地為校園蓋上一層白紗,那蒼翠地老榕樹,青翠的黃角樹,美麗的花兒,被雨灑過之後變得那麼可愛。啊!雨,大自然中不可缺少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露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露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