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讚美露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讚美露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古今中外,有的人讚美春雨,有的人讚美夏荷,有的人讚美秋葉,還有的人讚美冬雪......而我,讚美露珠。 

  清晨,當沉睡了一夜的植物們醒來時,晶瑩的露珠卻為了別人,而不惜犧牲自己。露珠們對植物說:“你們一定都渴了吧,來,把我們喝掉吧。這樣會好一些。”於是,植物們開心地喝着。有的露珠沒被喝掉,接着,便蒸發了。 

  露珠雖然沒有春雨之大,夏荷之陰,秋葉之情,冬雪之美,但它卻每天都默默地犧牲着自己,給世間萬物帶去滋潤的甘甜。 

  晶瑩的露珠是快樂的。你看!它們笑着,滾着,從一片葉子滾到另一片葉子上;你瞧!它們滾着,跳着,漸漸地變小;你聽!當植物們紛紛感謝露珠的時候,露珠們卻笑着說:“我奉獻,我快樂!”接着,用自己甘甜的乳汁,犧牲給植物們。 

  晶瑩的露珠是偉大的。當它們體會到奉獻的快樂時;當它們為了他人而犧牲自己時;當它們把終將消失的命運轉化成“留取丹心照汗青”時,難道不偉大嗎? 

  我讚美露珠。因為我喜愛它那樂於奉獻、為他人着想以及那"留取丹心照汗青”的精神。 

  我願做一顆小小的露珠。

您正在瀏覽: 我讚美露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讚美露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