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露珠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珠贊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露珠贊 標籤:露珠作文 小露珠作文

每年夏天,我都在早晨散步,此時,朝陽正撩開它的面紗,在萬道霞光中呈現出一個美妙的世界。看那無邊的綠葉上,閃動着那無數冊晶瑩的露珠。一顆、兩顆、千顆……啊!那無數的露珠像星空中那璀璨的繁星,像碧波上撒滿了寶石。啊!露珠!你是那麼美!

  露珠身體小,生命也短暫,但在我心裡是不平凡的,當夜幕籠罩天空的時候,它像母親用乳汁哺育嬰兒一樣地滋潤幼苗。當黎明來到他又最早睜開不知疲倦的眼睛,把綠葉輕輕地搖。也不知道被太陽曬了多久,它走了。它默默的工作,默默離去。它把一切獻給了別人,露珠的精神多可貴呀! 

   

  我愛露珠,它比珍珠亮,比寶石美,比群星璀璨……露珠精神永遠在我心中閃動。

您正在瀏覽: 露珠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珠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