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過的20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的2008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的2008是不能再回來的,2008年的精彩2008年的驕傲、自豪和光榮是不能抹滅的。2008年是精彩的一年也是令人難忘的一年! 

  在08年的暑假裡,媽媽覺得我太煩就把送回了姥姥家。 

  一到姥姥家,我就像是一直被困在籠子里多時的小鳥,立刻向外邊跑去。 

  在村子里有許多的大水坑(編者的話:水是清可見底的,是沒有被污染過的,而且裡面也有小魚。不要誤會!!!!) 

  又一次剛下完雨我和妞妞跑了出來(妞妞是偶的小姨,不過她比偶小三歲,所以偶就直呼她大名了(*^__^*) 嘻嘻……)。我們走着走着就來到了一個水坑邊上,中間長着幾棵蘆葦,上面有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的蜻蜓。我扭過頭來對妞妞說:“走,咱們逮蜻蜓去!”她不假思索的點點頭,我拍着她的肩膀說:“好,夠爽快!” 

  我慢慢地向水裡走去,就在我快抓到一隻紅蜻蜓時,突然,水花四濺把蜻蜓都嚇跑了!原來是妞妞搗的鬼呀!於是偶非常憤怒,也朝她撩起一些水。然後,我們由捉蜻蜓改成了打水仗,所有的蜻蜓都“驚動”了,就滿天亂飛。 

  O(∩_∩)O哈哈~!!!(*^__^*) 嘻嘻……!!!每當我想起我倆那狼狽的樣子是都會忍不住開懷大笑,所以說,2008年是精彩的一年,難忘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走過的20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