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悲傷中走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悲傷中走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悲傷中走過 

  今天〈我們正津津有味的複習着課本上的知識。突然,無情的壞消息降臨到我們頭上。老師突然向我們宣布:“我們班張龍剛同學,因家庭的不便,所以〈不得不離開我們這生活了多年的同學們了!‘’剛聽到這個消息〈教室里便一片寂靜〈同學們一個個木瞪口呆,全都傻了眼!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瞬時間,傳到了沒一位同學的耳邊,在每個同學的眼睛里,明顯可以看出,他們的眼珠里閃着淚光! 

  這時,老師發話了;‘’張龍剛同學,你有什麼話就乘這時,跟同學們說了吧!頓時,教室里連一跟頭髮掉在地上都挺的見!每位同學都保持沉默!忽然,一聲聲深入人心的話,深深的刻在了每一位同學的心裡;同學們,我要與同學們分別了!以後〈我就不能和大家玩耍,學習了!雖然如此〈但我的心一直和大家相連!‘’話說完。教室里立刻響起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隨着這動人心弦的轟烈響聲〈我流下了錐心的眼淚!我想;每個人心裡〈都有一種戀戀不捨的感覺!我的腦海中立刻浮現了張龍剛在我們之間的一幕幕;記得那次,我病了,拉下了好多課,但他幫了我複習;記得那次,我掃地沒有掃好,他主動幫我重掃一遍,記得那次.....記得那次...已經有很多很多了〈連我都幾不清了!我用顫斗的手那着卡紙為我永遠的張龍剛同學寫下忠心的祝福! 

  就在這時,老師突然提議;”我們送一首歌給張龍剛同學好嗎‘’我們連聲說好!嘹亮的〈〈在我和你之間>>響起來了;"在我和你之間,有一座看不見的橋,我們不怕風雪寒冷......””聽着這歌聲,我哭了!張皖慧哭得更厲害了!王俊不再像以前那樣??鋁?就連老師也感動的流下了眼淚!教室里好像變了一個樣!跟往常截然不同! 

  從那以後,我們班再也沒有張龍剛的歡笑聲了;再也沒有張龍剛的幫助了;以後的我們只是一片無聲的寂寞!繽紛色彩友誼的生活從此消失得無影無蹤!

您正在瀏覽: 在悲傷中走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悲傷中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