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要走過很多:要走過困難、要走過煎熬、要走過許許多多的不高興,還要走過很多不得志和很多很多……

  雖然我們剛剛走過十幾年,但這幾年的事將會永久記憶,一切都會在不經意間回想,想到哪十多年經歷的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回味無窮。

  我們馬上走過小學這六年了,走過這這最純真的友誼,與它、他擦肩而過,或許它、他真的沒有機會再見到了,珍惜吧,倒計時:3個月……

  這個世界,時間從沒停止流逝過,有人認為時間是隨空間而來的,除非你到了一個不具有空間的地方才能阻止它前進, 它帶走的太多了,可謂是最不可思議的大盜,可警察從未抓住過它,而且它拿走是東西不是物質,而是你不可拿回的東西——你的青春、你的生命、你的童年、你的身體……一切在不經意間消失,被時間拿走,這就使它永不衰老,因為它自私……它走過的地方,一覽無餘。

  它走過的路,你可以再走,可是,如果你走過的路,別人想走,可他不能走,那你真的成功了。世上有很多路可以走,看你怎麼選擇。走了就不能再回頭,而且你在走到岔路口時,一定要虛心,走錯了,不要後悔,一定要趕緊轉動方向盤,找到那條適合你的路……

您正在瀏覽: 走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