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間小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小路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鄉下的小路上,耳邊響起了一段歌曲“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夕陽西下,黑暗慢慢籠罩着天邊。

  走在小路上,旁邊的大樹上掛着幾顆水果,正好我現在肚子餓了,我想個猴子一樣,慢慢的爬上樹,幾下子摘了下來。站在樹上,我遙望的小路,蜿蜒盤轉的卧在土地上,就好像一條小蛇,在這個昏暗的天里,慢慢尋找着回家的路。

  村子里,亮起了第一盞燈。

  煙囪也開始冒出了煙,喧鬧的村子里,你們各自做自己事情。

  大地呀,你哺育出這片土地,多謝你,工給我們賴以生存的地方。

  我從樹上爬下來,走在小路上,遙望天邊,太陽緩緩落下,出現了幾處紅霞,彷彿在訴說著自己心情,好比我一樣鬱悶。

  鄉間的小路,是訴說的對象,你可以跟他說很多話,你可以去抒發自己的感情,你也可以在這條小路上,安慰自己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鄉間小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