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間小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小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條路,伴隨着我的童年,伴隨着最天真的笑容,伴隨着最難忘的記憶。如今,時光匆匆而去,那童年、那笑容、那記憶又都去了哪裡呢?一切都如風一般,吹過便不曾回頭,便不曾停留。那石頭鋪成的鄉下小路伴隨着每個鄉下人最美的記憶,伴隨着他們的一切酸甜苦辣。那青山綠水間似乎回蕩着童真的笑容,回蕩着那幼嫩的面孔。那斜斜的山坡上,殘留着每個人小小的腳印,殘留着他們留下的點點滴滴,那些腳印愈來愈多,逐漸變成了一條條小小的路,供後人們走着,讓他們不迷失方向,後人又豈會知道,這條小路,不簡簡單單是一條小路,它還包括着每個人的青春歲月,每個人的童真記憶,每個人的純真笑容………

  小路,彎彎曲曲,有高有底,有尖有平,布滿了石頭塊,雖然它如荊棘一般令人刻苦銘心,但途中,它也讓你感到了一種難以形容的滋味,一種真實,一種簡簡單單的快樂,鄉間的小路里,有我們的童真,也有着現在一個個奔跑着的小孩他們的童真,他們的童真正在進行,我們的童年缺已消失的所剩無幾,如同那搖搖欲墜的花瓣,等待着一縷清風的吹過而凋零。

  鄉間小路,正如前面所說不僅僅是一條簡簡單單的小路,它還包括着很多道理,當你悟出這種道理時,你的童真歲月也不知不覺的消失而去了。當你悟出這種道理時,你已經不是後者,也不是正在進行中的人,你已成為前者,你已為後人開闢出一條獨一無二的鄉間小路。

  六年級:fuyangwhc

您正在瀏覽: 鄉間小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