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詩如畫的鄉間小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詩如畫的鄉間小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詩如畫的鄉間小路 

  我愛城市裡美不勝收的小道,更愛家鄉如詩如畫的小路! 

  清晨,到美麗的小路上去走走吧!你會聽到一陣陣從天空中傳出來的悅耳的歌聲,那是可愛的小鳥們正在樹枝頭上比着誰的嗓子甜美呢!彷彿要把沉浸在甜美睡夢中的人們都叫醒,讓他們都來看看清晨的小路是多麼的美麗! 

  路旁的花,都在爭齊斗放着,似乎想要路人看着它們沉魚落雁之容!再細看,有的花兒已經飽滿的綻開了,風一拂過,好像一個個美麗的仙女穿着粉紅色的裙子在輕歌曼舞;有的花兒,還是含苞待放着,就像一個個嬌滴滴的女子,怕見着外人似的用嫩綠的葉片掩蓋着粉紅色的身體!淘氣的風兒一來,整條小路都飄着濃郁的花香,令人如痴如醉! 

  晌午,走在恬靜的小路上,你會聽到一陣陣悅耳動聽的蟲鳴此起彼伏的飄蕩在小路上,那是它們正在互相交談着這個晌午去了哪些好地方呢! 

  “嘩啦啦”的流水聲會使你情不自禁地走過去瞧一瞧!太陽照在水面上,水面一閃一閃的,像是鋪了一面鏡子!水中,小魚兒們快樂地玩着捉迷藏的遊戲,這裡躲躲,那裡藏藏,快活極了!這一切都令人感覺像是在觀賞一幅幅美麗的畫卷一般! 

  天空已經漸漸地出現了幾朵金色的浮雲。這時,到小路上去走走,那是多麼的享受啊! 

  走在小路上,望着美麗、燦爛的夜空,似乎所有的煩惱都被拋開了;走在小路上,聽着蟲鳴和溪水聲,你會有着從未有過的舒心和寧靜,走在小路上…… 

  鄉間的小路雖沒有城市小道那樣繁華,卻令人感覺到心裡特寧靜!走在小路上,簡直就像在仙境里一樣享受! 

  我愛令人陶醉,令人神往的鄉間小路! 

  指導老師:陳艷芳

您正在瀏覽: 如詩如畫的鄉間小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詩如畫的鄉間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