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瀑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瀑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雨天,朦朧細雨飄落在這裡的每一個角落。我和小娟走在鄉間的小路上,那是一個無聲的世界,那裡多麼美啊:透過茫茫的霧,遠處,雨水浸潤后的山巒顯得更加蒼勁;近處,承接雨露的小草搖曳生姿。 

  突然,不遠處傳來陣陣吼聲,打散了這份靜謐。循聲而去,吼聲也越發越香。我們都在想:那是什麼呢?當我們參加、穿過了一條長長的山間過道后,眼前豁然開朗,耳際轟然而鳴。只見蜿蜒小溪流經身旁,而其源頭出便是吼聲的“作者”。一幅巨大的水幕呈現在我們面前。水流拍打這岸石,發出巨響,在、飛濺出的水花有瞬間變成裊裊的白煙,即而揮散,周而復始。我從未見過如此壯觀的景象,我和小娟都驚訝的目瞪口呆。它,是那麼的震撼人心,是那麼的驚天動地,在讚歎大自然的同時,又不免覺得人類的渺小。 

  我們凝視這不停飛瀉的瀑布,我不由得想知道它將流去何方。或許是大海吧,無論是誰都阻止不了它的決心,將疊嶂的山巒沖刷成溪谷,將河床上的巨石磨成無數細小的卵石,直至匯入大海絕不停歇。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您正在瀏覽: 瀑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