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望廬山瀑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廬山瀑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詩人李白乘着馬車去景色秀麗的廬山遊玩。

  李白來到廬山腳下,遠遠望去,香爐峰上的雲彩,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就像是香爐里飄出的紫色的煙。千姿百態,瞬息萬變,如夢幻一般,讓人迷惑。李白放眼遠眺,只見瀑布像一條無比寬大的白色綢帶掛在山前,又像一條白色的長龍從山上奔騰直下,哇!真是氣勢磅礴,雄偉壯觀啊!好象有三千尺長呢!瀑布激起的水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一樣扑打在李白的臉上。瀑布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響聲越來越大,猶如千軍萬馬在奔騰。李白頓時嚇得目瞪口呆,以為是銀河落到了人間呢!李白來到山腰間,看到了嫩綠的小草,鬱鬱蔥蔥的樹林,五顏六色的小花,還有小鳥在枝頭鳴叫……李白如痴如醉地欣賞着眼前的美景,他感動了,陶醉了,這一切都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啊!這時,美妙的詩句在他腦海中出現;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李白寫的這篇[望廬山瀑布]成了千古傳誦的名詩。

  三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望廬山瀑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廬山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