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尼亞加拉大瀑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尼亞加拉大瀑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長在中國,但童年中許多美好的記憶卻是在美國,因為我在那裡生活、學習了兩年。利用假期,我和父母一起,遊覽了美國五十個州中的二十三個。我非常喜歡美國的山山水水,尤其是着名的尼亞加拉大瀑布。

  被稱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尼亞加拉大瀑布,位於紐約州的水牛城。全長58公里的尼亞加拉河水在美國境內平靜而溫順,但流至美國與加拿大邊境時,河面由寬變窄,形成了湍急的水流。一道石灰岩斷崖,使尼亞加拉河水驟然陡落,形成了舉世聞名的尼亞加拉大瀑布。

  剛到公園門口,遠遠就聽到轟隆隆的水聲,像是在打雷。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瀑布邊,哇,真壯觀!雪白的瀑布像新娘的婚紗,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閃光,映襯着湛藍如洗的天空,顯得格外聖潔美麗。忽然,我發現一道彩虹,像一座五彩橋,橫跨在水面上。我驚喜地大叫:“快看,彩虹出來啦!”周圍的遊客紛紛舉起了相機,一位先生拍完后還笑着對我說:“謝謝你,讓我們沒有錯過這如此美麗的景色!”

  我們乘電梯下到河邊碼頭,登上遊船,即將零距離感受大瀑布,我好興奮!尼亞加拉大瀑布由三個瀑布組成,馬蹄瀑布是最大的一個。當接近馬蹄瀑布時,巨大的水聲震耳欲聾,無數細小水珠撲面而來,臉上、身上冰涼涼的,眼前霧蒙蒙的一片,什麼也看不清。風很大,船不停地晃動,我感覺都快站不住了,拚命抓住爸爸的手,心裡直擔心船會不會翻。駛離瀑布時,我回頭仰望,真是好高好大的瀑布!氣勢磅礴,彷彿從天而降。此刻雖身在美國,腦海中卻浮現出中國詩仙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潔白的海鷗在瀑布周圍上下盤旋,導遊告訴我們,它們是在尋找從瀑布落下來摔暈了的魚做美味的午餐呢,真有趣!

  船離瀑布越來越遠了。我心中有了一個小小的期盼:等我長大了,穿上美麗的婚紗,在尼亞加拉大瀑布旁再照一張照片,那該多美好啊!

  西安市交大附中分校六年級:游亦彥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尼亞加拉大瀑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尼亞加拉大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