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之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發期末試卷的時間,我早早的來到教室,等待老師公布成績。

  老師公布完成績,我頓時傻了眼:語文92.5,數學:90.5,英語:80。怎麼回事?怎麼考了這麼點分?我馬上打開卷子來看,發現不少錯題我會做,就因為粗心做錯了,放學后,我忐忑不安地拿着卷子,走出了校門,我想:媽媽百分之百訓我,唉!怎麼辦呢?見到媽媽,媽媽着急地問:“考得怎麼樣啊?”“不好”我把卷子遞給媽媽,媽媽看了一遍,說:“不怎麼樣,不過人不可能永遠考不好,吸取教訓,下次爭取考好就是了。”

  唉,我真是太粗心了,怪不得我沒做錯一件事,媽媽就罵我:“粗枝大葉”呢!我又一次嘗到了粗心的苦頭,我今後一定要改掉。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五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