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外面的風把窗戶刮的咣當作響,而且還不時地吹進教室里來,真冷!看來快要下雨了。我本來就不好的心情也隨着這鬼天氣跌落到了谷底。

  我怎麼都不能相信,我微機考試的分數,我心裡好難過好難過,我恨自己的粗心大意,如果平時練習的時候用心點也不至於考成這樣。可是現在來不及了一切都晚了。要知道這次的微機成績是要加到中考成績裡邊的,我也知道中考是差一分也許我就會和自己夢寐以求的高中失之交臂。我已不記得我是怎樣走出的考場,只知道自己很狼狽,只知道這次考“砸”了。

  當時死黨A問我考的怎麼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只覺得鼻子酸酸的,我有微帶嗚咽的聲音說:“這次……考的不好。”我心裡知道何止是考的不好,簡直是考的一塌糊塗。她了解的點點頭,拍拍我的肩膀說:“沒關係,下次爭取從別科目上把分奪回來。”我望着天空,若有所思地說了聲,謝謝。

  不知道什麼時候下起了魚,雨點打在我衣服上,好冷,好冷,我不禁打起了噴嚏。我漫步在雨中,腦子裡亂亂的,淚水終於像決堤的洪水涌了出來,我任它在臉上肆意地劃過,不去理會,不擦去。因為我知道,也許讓淚水流去也會把我不愉快的事情帶走。

  雨漸漸大了,指針已指向7,我意識到晚自習開始了,我一點也不想去教室,但是我要從現在開始努力了,所以我還是決定去教室。我先回到宿舍換了身衣服,擦擦頭髮,然後去了教室。看着同學們埋頭苦讀的身影,我慶幸沒人注意我的異樣,心情也平靜了不少。

  我望着窗外,風漸漸小了,雨漸漸停了,我走出教室,長舒一口氣,自語到:翅果了不用功的苦頭了,那麼從現在起就要重整旗鼓,千萬不要重蹈覆轍了……,A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了我身後,在我耳旁請請的唱到: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