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煩 腦

  朱睿祺 

  上學之後,我就像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是多麼渴望到大自然中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啊!可媽媽卻像一把無形的鎖,把我緊緊鎖住,讓我透不過氣來。我實在受不了了,再這樣下去,我會得病的。 

  為什麼不讓我玩呢?看着桌上一本本的作業,感覺它們像磚塊一樣,壓着我的胸口,讓我喘不過氣來,為此我煩惱極了。 

  從此,我在做作業時,趁家長不在書房時,就偷偷打開電腦玩遊戲,聽到腳步聲,我馬上關掉屏幕,拿起筆,做做樣子在寫作業。但是,這些都是我自作聰明,因為他們一進來就識破了我的詭計。每次都挨罵,甚至挨打,都無法改變我的壞習慣。家長們又氣又惱,頭痛極了。 

  由於自身的壞習慣影響了做作業的時間和成績,更別說是複習和預習了。成績下降了,家長煩惱,我也煩惱。 

  其實道理家長們都苦口婆心地說過無數遍了,只要把作業做完,並複習預習好課文內容,我們會放你玩的。 

  我並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玩的心理。這就是我的煩惱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