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甲流帶給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甲流帶給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紅葉飛撒的季節,我迎來了渴盼已久的初中生活,但初中生活帶給我的新鮮感很快就被同學們的冷嘲熱諷和發燒所來帶來的疼痛感給淹沒了。

  這個星期三,我發了高燒,護士小組給我量的體溫是39。3℃,一陣陣嘔吐感伴隨而來,我的世界開始天旋地轉,頭好像要炸開一樣,我的身體隨着時間的推移越來越燙。好不容易到了凌晨五點,我和媽媽馬不停蹄地趕到五醫院,經過長時間的打點滴,我的燒退了下來,但咳嗽還在繼續。

  然而,噩運還在延伸。剛進教室,XX同學就對我說:“我爸爸說這段時間感冒很危險,要小心傳染。”還要我將驗血書給她看。我聽了,雖然心裡不舒服,卻也沒有說什麼。

  生物課,我上樓梯時,不小心碰到了XX同學,誰知她竟說:“走開!得了甲流的人!”聽了她的話,我的鼻子突然酸酸的,眼眶裡的淚水似乎在打轉,難道我願意感冒發燒嗎?為什麼非要一口咬定我就得了甲流?

  中午,我洗了飯盒,伴隨着陣陣的頭痛往教學樓走時,忽然聽到一聲“甲型H1N1”,回頭一看,又是她!我衝上去和她理論時,得到的卻是她那輕蔑的一笑。

  我徹徹底底的死心了,耳畔不時響起那一陣陣譏諷的聲音,我揪着頭髮問自己為什麼總是不被人理解,頭好痛,心也好痛!他們為什麼不能站在我的角度想想?

  午後的陽光照在身上,好冷!

您正在瀏覽: 甲流帶給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甲流帶給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