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024周記)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024周記)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912024周記)我的煩惱 標籤:2020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伴着成長得不來到,我成長的煩惱也緊隨而來,讓人整天在憂鬱中。 

  “你怎麼這麼粗心,英語的成績簡直讓人難以想象,數學不是忘了加小數點就是忘了答完整,你的腦筋是不是死的怎麼老轉不過彎來,語文也是,不該錯的地方總是錯。……成績總是離譜的差。”從上學開始,這類話就常常伴我行,有時候是爸媽的批評,有時候是自我訓話,有時候甚至是表姐的嘲笑聲! 

  我也想把成績提高上去,可是卻總不能稱心如意,不是這科出問題,就是那科不理想。這都是我始料不及的。誰不想考好,誰又不想得到老師和爸媽的表揚與讚賞。可是每個人的能力不同,所盡的努力也不同,所以收穫的“果實”也有乾癟和飽滿之分。因此我也只能輕嘆一聲:“儘力而為”了 

  “唯有競爭才會有精彩!”這是我常常自我安慰的話。可是儘管如此,煩惱還是揮之不去。 

  作為一名學生,我告訴自己成績不太差,作為爸媽的好孩子我不能讓媽媽爸爸失望,已是煩惱也日漸增多。 

  可是反過來想想,如果好成績那麼容易得。那不是大失他本身的意義了,也失去了我們那麼想要得到的慾望嗎?這樣想想煩惱也就減少了不少。卻有另外的一種看法在腦海中形成。這話雖有道理,但卻不現實,好像有點像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道理。好成績是不會自己送上門的,是要通過自己的努力。 

  煩惱就像影子,無時無刻都跟我,也許我這是煩惱是“自找”的,可是我想這也是大多數同學們的煩惱! 

  成長的煩惱在不斷湧來,希望我們能加招架住所有的煩惱“襲擊”!學着在煩惱中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0912024周記)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024周記)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