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機器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到了那兒,買了一張門票,就去參觀機器人。我先知道了“機器人”這個名字的由來:一個人編了《洛桑萬能機器人公司》這個劇本。本來機器人沒有知覺,一直在當人類的奴隸,為人類幹活。後來,一個偶然的事情發生了:機器人有了知覺!他們不願為人類幹活,於是把人類消滅了。機器人這個名字便由此而來。 

  接着,我了解了幾個機器人。我先走到迎賓機器人跟前,說明書上寫着:當遊客靠近機器人時,他會向遊客點頭、揮手,並向遊客問好,說‘歡迎光臨’等語言。下一個是克隆機器人,它是由一大一小兩個一模一樣的機器人組成,觀眾可以控制小機器人做動作,大機器人也跟着做同樣的動作。跳舞機器人是根據音樂的節奏和程序結合而完成各種動作。拉車機器人兩腳着地行走,雙手拉車,在一定的範圍內行走,絕不會走出範圍。測速機器人更是高級!當你把手從測速機器人嘴裡揮過時,它能告訴你揮手的速度。 

  1號ET外星人、2號外星人“ET”、3號外星人和4號奧特曼機器人也都非常有趣。1、2、3號外星人都是在微電腦的控制下完成各種動作和語音表達願意與其他星球人共同相處。4號奧特曼機器人在人靠近它時,便啟動預先設定的程序而發出動作和語音。 

這裡的機器人還有很多,像彈琴機器人、敲鼓機器人、售貨機器人…… 

我一定要好好讀書,將來當一個科學家,專門研究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看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