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琳琳,你還好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琳琳,你還好嗎?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地方,名叫天堂,那裡很美,很美…… 

  ——題記 

  一年前的六月,我還有你陪伴。你清脆的叫聲滑過我的心房,你烏珠半黑亮的小眼睛等着我,你扑打着米黃色的翅膀,歡快地啄食着小米。我不說話,靜靜的看着你啄米。這一刻,我很滿足,真的,我很滿足。 

  你是三個月前來的。那時,你還那麼小,一身米黃色的絨毛,淺橘色的小爪子和小嘴,真可愛呀!你那時候又小又圓,配上你的絨毛,真像一個小絨球。 

  你真的好可愛。我不敢正視你的眼睛,那般清澈、純潔、可愛……你的眼睛是我所見過的最美麗的眼睛。於是,我給你起了一個同樣清純美麗的名字——琳琳。 

  開始,我叫你“琳琳”,你不理我,多到一邊去,用警惕的目光審視着我,對我充滿了敵意,也不肯接受“琳琳”這個名字。我不生氣,也不傷心,因為,我明白對待一個陌生人,不應該過分相信。但是,我相信,用不了多久,你就不用如此警惕了,我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那時,我沒有任何知心朋友,但是,你的到來讓我開朗了許多。我每天都在對你說我的心是,開心的、煩惱的、憂傷的……你在這種傾聽中,漸漸接受了我,也會回應我的話語。當我叫你“琳琳”的時候,你會歡快地拍打着翅膀。 

  夏天,我帶你出去玩,你在草叢中找蟲子吃,開心極了。 

  真是無比快樂的日子啊! 

  從來沒有想過,哪一天會失去你。我不敢去想,也不願意去想,但是,意外還是在不經意間發生了,你,還是離我而去了。 

  已經六月了,天氣十分炎熱,你不停的叫着,宣洩着自己的不滿。為了不讓你太難受,我把你放在了樓道中。樓道中統分,你也適應了。可是,樓道中會有貓之類的動物亂竄,我夜裡就會把你放回家裡。 

  我真是太大意了。有一天晚上,我忘了把你接回來。意外,就在這天夜裡發生了。 

  我無法想象你是怎樣痛苦的死去,傷心的離開人世,離我而去…… 

  平時,我每天早晨都會去看看你,摸摸你,抱抱你。偏偏這天早晨沒有去。是你在擔心我看到你小小的屍體會承受不住嗎?是你從天堂來阻止我看你的屍體嗎?也許吧?但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 

  一直到下午我回到家時,都沒有發現你已經去了。 

  晚上九點,我上英語回來,媽媽一見到我,就對我說:“媽媽不得不告訴你一個壞消息,你千萬要挺住啊!” 

  我馬上意識到是出事了,但我並沒有想到會是你去了,因為你是那樣的惹人喜愛,上帝又怎麼會讓你這麼早就回去呢? 

  媽媽繼續說……說……琳琳走了…… 

  我呆住了,啞然了,嘴裡喃喃的說:“怎麼會呢?不可能的……” 

  “這是真的……琳琳被老鼠咬……咬去了半個頭……” 

  “啊?——”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噴涌而出,我撲在媽媽的懷裡放聲大哭,被淚水模糊的雙眼裡我看到了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歡樂時光,像電影那樣放着,美麗而溫馨…… 

  那晚,我失眠了,沒睡默默地流着,濕了發下的枕頭…… 

  第二天晚上,媽媽拉窗帘的時候,我似乎又聽到了你那被吵醒后,發出的“咕咕 

  ”叫的聲音,我有一種幻覺:你沒有死,還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一年了,你走了一年了。這一年中的每個夜晚,我都會在媽媽拉窗帘的時候聽到你的“咕咕”的叫聲。你一直都沒有離開我,你在另一個世界里,還經常會來看我…… 

  琳琳,天堂很美吧?你在天堂還好嗎? 

  琳琳,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琳琳,你還好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琳琳,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