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冒險戰鬥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戰鬥錄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主角介紹:靈兒,女,10歲,高瘦,靈巧型;赫壯,男,11歲,高胖,強壯型;皮蛋,男,10歲,矮瘦,頑皮型;舒意,女,12歲,高胖,潑辣型;赫宇,男,聰明沉着型)

  “下車嘍!”隨着一聲歡呼,車上的5個小孩(就是那5個主角)提着包溜下了車。大家都坐在草坪上聊天,說說笑笑,好不歡快。忽然間,一個從天而降的巨大的暗黑色光柱籠罩了草坪,又突然崩裂了,留下無數黑色的石塊,而他們早已隨着光柱消失了……

  ………………

  赫宇費力地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個洞穴里。

  “喂,快起來呀!”赫寧用力推着躺在地上的夥伴們。

  “夷?這是哪裡呀?”靈兒環視着這座洞穴。

  “快看呀,這裡有張紙!”舒意驚奇地說。

  “真的呀,快來看!”大家都嚷開了。

  (紙的內容是如下)

  來自遙遠世界的勇者們:

  歡迎來到冒險世界,這裡正在被一群來自冥界的怪物們摧殘着,我之所以把你們帶來,是因為我們已經無法阻止着一群瘋狂的怪物,雖然我們會各種魔法技能來抵抗怪物們,但是我們已經抵抗得精疲力竭,而只有你們是這個世界的拯救者。

  好了,我先介紹一下,這裡有五大城市:彎弓城、飛標城、快刀城、神杖城和長槍城。和城的名字一樣,每個城的居民都使用相應的武器。而這些城每年都要評選最厲害的人去抵抗冥界的怪物,這些人被叫做聖。(如:快弓城選弓聖、神杖城選法聖、快刀城選刀聖)你們都喜歡冒險吧,那我就交給你們一個任務:憑愛好去各個城鎮去當聖,去消滅冥界的怪物。

  順便告訴你們,如果要徹底的打敗冥界怪物,那就要打敗釋放出冥暗之氣的冥界BOSS:千爪魔。右邊是怪物圖鑑和地圖,這些都對你們有很大的幫助,如果你們每個人都需要這些東西,那我交給你一快複製之石,它就在石坑裡。開啟咒語:聖潔之光。這樣東西可以複製同樣的東西,可這也是冥界怪物的眼中的肥肉,你們要小心看管。

  祝你們一路順風。

  期待你們的人

  “怎麼辦呢?我想回家……”靈兒想哭了。

  “別哭,哭也沒用呀。”赫寧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了。

  “9494(他經常上網),既然來了,就要闖個名堂!”赫壯舉着拳頭說。他其實是在發表見解,不知道的人以為他要打人呢。

  “赫壯說得好。”赫寧說,“反正目前不知道怎麼回去,還不如就這樣闖下去。夥伴們,收拾好東西,我們出發嘍!”

  下集預告:大家“各奔東西”去各個城鎮,赫寧選擇了弓聖作目標,但是城主告訴他,要想當弓聖,第一步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弓手,要想成為弓手,必須經過考官的測試,但是如果不能通過,將永遠失去當弓手的資格。在接下來的測試里,赫寧通過了嗎?他的命運又將如何?請留心下一集:“弓聖,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冒險戰鬥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戰鬥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