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鸚鵡的“戰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鸚鵡的“戰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偶爾會吵架,之後就是打架。從吵架-打架之之間會發生什麼事呢?下面我就在看看這篇從吵架-打架的一段故事吧!這個故事可不是人打架,而是一種小動物打架,他們就是——活潑可愛的小鸚鵡!!!事情是這樣的: 

  一天,我從少年宮上課回來,來到爸爸媽媽的卧室,去看小鸚鵡。突然,我一聲大叫:“啊!啊!啊!”爸爸媽媽還以為出了什麼事呢!急忙趕過來,一看才知道沒什麼大事!就回去了,可他們那就遭殃了!媽媽的菜燒糊了,爸爸的電視放光了(電視正在緊要關頭)我的小鸚鵡沒事,反而成了他們有事了,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其實是這樣的: 

  我看見兩隻鸚鵡在吵架,唧唧喳喳的叫個不停。就好比人為了一件小事而爭吵一樣!而且我還發現小黃頭上有一點紅呢!(忘了介紹了!小黃是公的鸚鵡,小白是母的鸚鵡!)他們兩個爭吵就因為食物而已,兩個人都肚子餓了!可食物只有一罐啊!那我就提議把水換成食物。可媽媽卻說:“ 不行!不行!這樣會把他們渴死的”“等一下再換回水啊!”我吞吞吐吐說。“那好吧!”媽媽好不容易才答應了下來。 

  就這樣我阻止了一場小鸚鵡的戰爭!

您正在瀏覽: 小鸚鵡的“戰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鸚鵡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