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微型醫生的戰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型醫生的戰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小小的微型醫生,現在有很多人患了咳疾,H一N一流感等等,我們微型醫生來幫忙啦!

  微型醫生就是一個像螞蟻一樣小的醫生。微型醫生——我身穿一件白色的大衣,戴着口罩,提着急救箱,背着背包,背包裡面有糧食和水。我接到微型國王的通知——地球人得了疾病後,就向人體內出發了。來到人體內,我查到有很多的病毒軍隊向我這邊湧來,我很緊張。害怕,我心裡想:我一個人,怎麼可能斗得贏這麼大的軍隊?我迫於無奈,只好向人體內的微型軍隊求救。人體內的微型國王看我那麼真誠,便派了微型將軍來協助我戰鬥,並有十萬人來和我們並肩作戰。我通過微型電腦查道:微型軍隊有十萬人,而病毒軍隊只有一萬人,我高興極了!領着微型軍隊向前走去。到了人體最重要的部分——心臟的時候,病毒軍隊已經到了肺,病毒軍隊一步步逼近,我們也做好了與病毒軍隊決一死戰的準備,啊!病毒軍隊來到心臟了!我們在心臟的周圍“安”了幾十支軍隊。病毒軍隊首先發炮了,他們發了病毒水來攻擊我們,可惜沒中,我們也不甘示弱的向病毒軍隊發射了消毒水的炮,正好打中敵人全軍。這場戰鬥結束了,我們順利地完成任務,回到家裡吃飯嘍!

  現在,患了疾病的人漸漸減少,地球人都誇我們是清除病毒的小能手呢!

  貴州畢節地區黔西縣一小四年級:李芋欣

您正在瀏覽: 微型醫生的戰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型醫生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