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火鍋戰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鍋戰鬥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饞貓,喵喵喵!”這不,我又在重複着我的口頭禪了。不知是天生的還是遺傳,我生來就貪吃。今天,媽媽煮了一頓火鍋大閘蟹,還沒煮好我就“口水直下三千尺”了。

  “吃飯了!”隨着媽媽一聲令下。我用奧運會劉翔大哥哥跨欄時的速度奔到桌前,規規矩矩地坐下。等着媽媽把碗筷擺到桌上。盛好飯才敢“狂歡。”

  我迫不及待地夾了一隻又肥又嫩的大閘蟹,剝開殼,露出鮮嫩的蟹肉,我夾了一大筷子蟹肉,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往嘴裡送。蟹肉剛進嘴裡,就被我“哇嗚”一聲吐了出來。原來是我太着急了,螃蟹還沒涼,就已經吃了。怪不得會燙到嘴巴。接下來,我依計行事,哪怕是殘留在殼上的一點點蟹肉都不放過。這才是“女子本色”嘛!

  這次戰鬥真過癮!

您正在瀏覽: 火鍋戰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鍋戰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