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什麼?愛是沙漠里的一眼泉,給人希望;愛是冬日裡的一抹陽,給人溫暖;愛是萬綠叢中的一點紅,給人驚喜;愛就如彩虹,多姿多樣,卻又稍縱即逝。 

  有“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師愛。 5月12 日的教室里,他正面對着一幫孩子,在黑板上快樂地書寫人生。頃刻間,山崩地裂。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災難,他卻沒有絲毫畏懼,在講台上撐起了一個不倒的天空,緊緊的護住了四個孩子,孩子獲救了,他卻永遠定格成那樣。多麼好的老師,災難的無情,讓我心裡不禁湧上一絲震撼,讓我感到了師愛的偉大! 

  還有“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母愛。五月的廢墟下,她的身體已被塌下的房子壓得變了形,可她卻如雕塑一般,一動不動,以因為在她身下,還有她那三、四個月大的孩子抱在被裡,在她的庇護下,孩子毫髮未傷,安詳的睡着,被窩裡有一條愛的短信:孩子,如果你能活下來,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短短的一句話,卻飽含着隆隆的母愛,閃耀着人性的光輝,牽動着人們的心靈,讓活着的人被她的愛所動容。 

  更有“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無忘告乃翁”那對國家忠心耿耿的愛。聖火傳遞時,那個在輪椅上的殘疾火炬手,面對凶禽猛獸對火炬的爭搶,她義無反顧,毫不屈服,將火炬死死抱在懷中,那一張張猙獰的面孔,永遠不能扼殺她那拳拳愛國之心,她那張驕傲的臉,讓我心中湧上一絲敬佩,被她那永不動搖的愛國之心所打動,更被他對國家忠誠的愛所震撼! 

  還有…… 

  愛的故事很多很多,很細很細。他細到一個眼神,一句關心,一個動作……每一天,我們都被這細小的愛籠罩着,我們不吃蔬菜,婆婆苦口婆心勸我們吃;晚上,我們踢翻了被子,媽媽摸黑給我們蓋被子;遇到了困難,老師不辭辛勞地為我們指點迷津…… 

  愛,就像我們心中的一個太陽,放射出它的光芒,照射在我們的心田,溫暖着我們,滋潤着我們,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