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爸爸媽媽的愛,人人都說:“父愛比山高,母愛比海深。”在我們生病的時候是父母在照顧我們,在我們受到傷害的時候是父母安慰我們……。. 

  在我記事的日子裡,我的身體很脆弱,經常不舒服,是媽媽在無時無刻地照顧我,每次生病媽媽都會從忙祿中抽出寶貴的時間陪我,帶我去看醫生,打針的時候媽媽總會在一旁說:“不怕,沒事的,一點都不痛的。”我是知道痛,每次針一紮過來,我總會號啕大哭,媽媽見此狀總會買些零食來哄我。在媽媽的鬨笑中我慢慢地不哭了。愛就是這樣偉大。 

  我知道媽媽每天都很晚才回來,又要照顧生病的我根本就沒有多少時間休息,媽媽每天中午下班我總會搬一張凳子給媽媽坐,並給媽媽倒一杯水喝,幫媽媽捶捶背捏捏肩,因為我知道媽媽晚上很晚才回來,我只有在中午才能做一點事。 

  媽媽的愛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世人說的話真有道理,母愛比海深。 

  我的媽媽我會愛你一輩子的,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好好孝順你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