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故事 

 陽春三月的一天,天氣並不是那麼暖和,到覺得有些冷。有時風吹過來就感到會有些發抖,毛衣穿上了也覺得。冷陰雲布滿了天空,使人覺得不精神。在公交車上,使我想起了一件事。 

 那天,也同樣是在公交車上,天氣溫暖極了,人們都只是穿了薄薄的一件衣服。車上人很多,多的摩肩接踵。有一位中年男子可能早就上了車,他好像聽不見其他雜亂的聲音似的,很悠閑地坐在座位上,看着一本小說,過了一會兒,上來了一位孕婦,她看見車上沒有座 

位,就只好站着了。她站了一會兒,就顯得有些難受了。不過,好像沒有人注意她,並沒有人主動讓座,這時,車上的廣播聲響起了,在廣播中說:“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請大家主動給老、弱、病、殘、抱嬰者、孕婦讓座。”剛才看小說看得入神的中年男子好像挺到了這廣播聲。不過,他看着他的小說,又入神了。正當我想要?這位孕婦讓座時。好像有人站起來,對那位孕婦說了一聲:“女士,您請坐吧。”那位孕婦眼神里露出了感激,禮貌地說了一聲:“謝謝。”回過頭來一看,是那位剛才看小說看得入神的中年男子。他站着, 

又看着他那本小說,入神了。 

 想着,想着,窗外飛過一隻小鳥,唱出了歡快優美的旋律,好像是在誇獎這位中年男子,如果人人都像他那樣,這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