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愛無處不在,每個人心中都有愛。有的愛是自私的,有的愛卻是無私的。

  我們的語文老師張老師,就是一位擁有無私愛的老師。他給我們的愛是偉大的!

  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前,老師因為我們的學習操勞,嗓子啞了,說起話來就像失去信號的收音機,沙沙地響。臉上不時泛出苦澀的表情,可老師卻依然堅持着為我們講課。這時,我們總會端上一杯水給老師,老師對着我們微微一笑,卻總是不喝。我們心裡知道,老師是怕上課浪費時間。因此只有下課時才能喝一口水,我們看在眼裡,疼在心上。

  還有一次,老師的孩子生病了,發燒燒到三十八度多,可張老師不顧自己孩子的安危,堅持到學校為我們上課。我們心裡十分明白,老師是不想因為她一個孩子生病,而耽誤我們四十八個孩子的學習呀!可是一下課,老師就滿臉焦急地給家裡打電話。我們體會到了老師此刻的心情,也為老師感到着急。雖然我們不是老師的孩子,可現在這一切的一切不都表現出老師對我們那濃濃的愛嗎?如果我們不以優秀的成績回報老師,那我們怎麼能對得起老師呢?

  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學習知識,在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張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我們的指路明燈,為我們照亮漫漫長路和前進的方向,您為我們操碎了心。”我還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我們大家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