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知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知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知己難求。”可是我卻那麼幸運,因為我找到了一位好知己,好朋友。 

  那是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遇到他的,從此,我就和他結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當我觸摸着他的肌膚時,總會從心裡油然起一種喜愛之情。他是那麼的忠實於我,不會背叛我,更不會離開我。每當我閑暇時,總喜歡找出他,與他一起玩耍:當我傷心時,他會安慰我,使我破涕大笑;當我開心時,他會一起分享我的快樂,和我一起高興;當我遇到困難時,他會幫我排憂解難,使我解決難題……以前,我有什麼問題總會空着,可我現在則會找到他,和他一起討論我不懂的問題,使我明白了許多許多…… 

  他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的知己。當我有什麼想法,我一定會從他的言語中他會贊同或批評我的想法。我想什麼,他都知道似的。每當我坐在他的面前,嗅着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淡淡香氣,聽着他教給我的知識、道理,還真知道了不少東西呢。我的知識一天天增長,還有他的一份功勞呢。 

  書,我的好朋友,好知己,你在成長路上一直伴隨着我,帶給我無限的樂趣,教給我許多道理。朋友們,放飛我們的夢想,成就我們的人生。讀書,使我們的生活變的富有。記住吧,閱讀使人生變的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知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知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