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壓力蛻變動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力蛻變動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臨近期末考試,我們即將放假,開學后我們也將成為更高一級的初中生。 可是也正是因為這樣,我們的學習工作量也大大提升了,使我們的壓力隨之大大的提升。我們都感到自己身上的壓力非常的巨大。

  星期三那時,數學老師布置了背誦公式的作業,星期五就要檢查;緊接着英語老師,又來布置背誦第七到第十單元的單詞,我們背得眼冒金星,見到字就感到很困。直到今天,語文老師也來布置了背誦任務:背誦十首古詩詞。聽到這裡,我們終於知道高分是怎麼來的了,學霸是怎麼煉成的了。原來都是靠這個“背多分”原理得來的。

  但是雖然我們背誦公式,單詞,古詩詞很辛苦。但是在此時,我們也可以從另個角度看待事情,就會發現老師也是為了我們能多考點分,學到更多的知識,才會讓我們背這些的。老師也是為了我們好,關心我們,才會這樣做。

  考試成績的高低分,就取決於這“背多分”身上了。所以,我們想要拿高分就只有把這壓力蛻變成動力。

您正在瀏覽: 壓力蛻變動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力蛻變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