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侏羅紀真正的最強種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侏羅紀真正的最強種族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學校中,一位體育老師讓我去器材室里取器材,我答應了一聲就奔向器材室。很快我來到了器材室,我就去尋找那位體育老師需要的器材,突然發現器材室中有個盒子,上面寫着:想要明白侏羅紀的一個秘密,就要打開這個盒子。我很快就看完了,我的好奇心催促我趕快打開盒子……

  “啊!好疼,這裡是哪,我不是在器材室嗎?”我揉着摔疼的屁股,自言自語道。我的眼睛迅速的掃描周圍,發現了不遠處有一條中等大小的恐龍,我就想:幸好那隻恐龍沒看到我,什麼!恐龍!這裡居然有恐龍!這不會是侏羅紀吧,對了,那個盒子上的紙條不是說“想要明白侏羅紀的一個秘密,就要打開這個盒子”,不會是真的吧,那到底那個秘密是什麼呢?就在我想着,那個恐龍突然轉過頭看到了我,我心裡一驚,撒腿就跑。這條龍估計是食肉的,一看到我就以風一般的速度追我,我心裡又想:這恐龍怎麼這麼快,不會是開外掛了吧,這怎麼可能?可能是我最近玩遊戲玩多了吧。

  就當我認為我自己死定的時候,聽到了咻的一聲之後,不到一秒又出現一個東西倒地的聲音,我轉過頭一看,發現了一個四周發出的光芒像它的衣服一樣,而中間是個小圓球的東西,而在它前面4米處,是剛才那頭追我的恐龍的屍體!那個小圓球對我說:“你沒事吧,幸好我飛的快,否則我們的客人就被吃了。”我驚訝的回答:“你,你是怎麼這麼快殺死那隻恐龍的,還有我怎麼是客人?”小圓球說:“這時因為你們人類太弱了,對於我們來說,那隻恐龍只不過是只螻蟻。至於你為什麼是我們的客人是因為我們精靈王去通過時空聲音珠聽說侏羅紀的最強種族是恐龍,而侏羅紀的最強種族是我們精靈。”我說:“哦,原來你是精靈啊。”小圓球驕傲的說:“那是當然,走,我帶你去精靈宮殿。”

  不久,我們來到了精靈宮殿,我看到了有一個人坐在最上面的精靈寶座上,不,那不是人,而是人型的精靈,而我之前從沒看到一個這麼像人的精靈,這時,精靈寶座的精靈王說:“你就是從未來來的人吧,真沒想到,如此弱的人類竟然有我們精靈缺少的我們身體,真是不可思議,不過之後我們遲早會滅亡,我希望你能轉告未來的人們,侏羅紀的霸主是精靈,並讓他們把我們的歷史保存下來,不用猜測我這麼做的原因,因為我們是高傲的,不能讓未來有生物不知道侏羅紀有精靈,這是我們精靈全部的歷史,你就帶回現實去吧,賢者,送他到傳送陣,讓他回到他的世界。”精靈王扔給我一個本子,大概就是精靈的歷史,這時,一個老精靈用魔法讓我和它瞬間來到了傳送陣,就讓我去傳送陣回去。

  這群高傲的精靈,對待客人太冷漠了,除了剛才那個小精靈。我這次的旅程你們信嗎?不過精靈的歷史可能不會讓我們知道,因為那個傳送陣傳送不了死物。

  六年級:火神之王

您正在瀏覽: 侏羅紀真正的最強種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侏羅紀真正的最強種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