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眼淚的休止符號!(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眼淚的休止符號!(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眼淚的休止符號!(1) 標籤:休止符作文 眼淚的味道作文 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符號作文

金秋 10月20日 

  今天是一個沉悶的日子,連小鳥都感到今天的灰暗,不出來唱歌了! 

下了數學課後,我去找我的好朋友“沙粒”(英文名薩莉)。“我們出去玩吧!” 

我對她說。“我們絕交吧!我不想和打朋友小報告的人做朋友!”她似乎已經對我沒有信任心了!“What you mean stupid?”“你為什麼要告訴路老師我在美術課上的事情?”“什麼事情?我不知道啊!”我委屈的爭辯。鈴……鈴……鈴……上課鈴響了,一場風波暫時平息…… 

  下課了,我去找“沙粒”。“薩莉是誰說的?”“陳瀟”她回答。“好啊! 陳瀟。”“我怎麼了?”陳瀟裝出一種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你為什麼說我要把蘇懿瑤的秘密告訴老師,為什麼?我們絕交!”我氣沖沖的走了,留下她一個人發愣的站在那裡。 

  下午。 

  她給了我一封信我把信的內容寫出來: 

  親愛的杜皮(她經常這樣叫我): 

  我請你把這封信看完,請原諒我的短暫健忘症(先天),我想起來了昨天你是和孫嘉琳在一起,並沒有說要把蘇媽的秘密說出去。看來是我錯了。這一切都是我的錯,你是應該隨時管班,可能是我被當班長沖昏了頭,敬請原諒。是的的確是我的錯。王景怡說的對,我們應該“將相和”對吧。現在我“負荊請罪”還不行么?我們是最重要的二劍客,一吵,班集體怎可能和諧? 

  二號藺相如,顧全大局吧! 

我看了以後,跟她說:“我雖然原諒你,但是我們絕交吧!” 

 “好吧”我們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您正在瀏覽: 尋找眼淚的休止符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眼淚的休止符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