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闖入!(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闖入!(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哎!表哥真是粗心,水和毛巾都忘了帶,這是籃球隊員畢備的兩樣東西呀!雖然有很多追你的女Fans(多半是花痴),整天給你送水送毛巾的,可今天中午是你們籃球隊的秘密訓練時間,別人怎麼可能會來給你‘服務’啊?!還得讓姑媽拜託本大小姐給你送水送毛巾的。”尹夢嫻邊走邊自言自語着。 

“嗨!”突然,有個人拍了一下夢嫻的肩膀。“金詩雪!你不想活了?!”“好啦,阿嫻!我只是看到你也在這兒太驚喜了,過來打個招呼而已嘛……對了,才1點鐘,你就來了?雖然是上高中的第一天,也不用這麼早啊!”“拜託!我是來給我表哥送東西的!不要亂猜!”說到這兒,尹夢嫻快步向籃球館走去,她以為自己的話毫無漏洞,沒有透露今天是籃球校隊的秘密訓練日,可秘密早被詩雪識破,因為尹夢嫻的表哥——林寒,是櫻庭中學籃球校隊的隊長,給他送東西,不是因為他表哥有東西沒帶才怪呢!於是,她衝到小賣部買準備一會兒犒勞幾位籃球隊的帥帥GG們的水去了。 

尹夢嫻往前走了一會兒,突然覺得眼前一黑,便昏倒在地。這時,在不遠處,準備去籃球館訓練的歐陽軒聽見了這裡的響聲,便跑了過來,看見尹夢嫻昏倒在地上。“喂!喂!你醒醒!”叫了幾遍,夢嫻都沒醒來。於是,歐陽軒抱起尹夢嫻,把她抱到了籃球館。 

籃球館…… 

“哇!好漂亮的女孩子呀!”籃球隊的劉子陽說。“歐陽軒,你知道她是誰嗎?”“不知道,我只是看到她昏倒在路旁,叫她又沒醒,就把她抱到這兒來了。”“哦。不過,她到底是誰?”不知道這是自己表妹的林寒看着夢嫻納悶着。過了一會兒,夢嫻醒了過來,一眼看到了林寒,便起身跑着撲了上去,邊跑邊叫:“表哥!原來你在這兒呀!”“咦?表哥?”眾籃球隊隊員奇怪的說了一聲,就連林寒也納悶了。“你是誰呀!怎麼叫我表哥?”“哦!對了!你還不知道我昨天回來了吧?我是你在美國的表妹——尹夢嫻!”聽夢嫻這麼一說,林寒想起老媽說過,他有一個表妹,在美國出生,又在那裡上小學、初中,最近幾天回國來上高中,還跟他一樣是上這所學校。“那,你是我表妹?”“是啊!這也難怪,上次我回來的時候,你才四歲呢!”說到這兒,林寒突然想起,四歲那年,他的表妹到他家去做客,那時,老媽對她可殷勤了,又是拿零花錢給她,又是拿點心給她,看的林寒分外眼紅,真想過去海扁她一頓。 

  “GG們!訓練辛苦了!這幾瓶水是拿來犒勞你們的!”這時,金詩雪提着一大袋礦泉水跑了過來,看到那些籃球隊隊員都圍在夢嫻的旁邊,就開始想象原因……熟知金詩雪性格的尹夢嫻知道她又在亂想了,就大叫一聲:“金詩雪!”可她還是沒醒,尹夢嫻走到金詩雪身邊,對着她的耳朵陰森森地說:“金詩雪,你還想見到今天晚上的月亮的話,就趕快、馬上、立刻給我醒——過——來!”金詩雪這才回到現實世界,知道自己惹火了夢嫻,趕緊向她道歉。尹夢嫻說:“金詩雪,你如果不改掉這個管不住自己‘思緒之馬’的壞習慣,這個習慣遲早會演變成妄想症、精神****症!聽到沒有?!”金詩雪聽了之後猛點頭。在場的所有人(除了尹夢嫻和金詩雪)都對尹夢嫻產生了一個新的認識:這是個伶牙利齒的丫頭。 

  就這樣,一個活潑俏皮的精靈和一個思想活躍的精靈闖進了這個校園 

您正在瀏覽: 精靈闖入!(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闖入!(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