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英語科代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英語科代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們: 

  大家好!我很高興也很自豪,能夠在這裡參加這次競選。我叫黃翠芬,性格活潑,開朗,積極樂觀,負有責任心,熱愛集體。 

  一提到“競選班幹部”這一句話時,我的身體就會顫抖,那是我的信仰,我的夢想,我的信念,我的追求,是我要用行動來證明的,用心去追尋的。今天站在這裡的目的很明確:是為了當英語科代表,鍛煉自己,服務大家,我期望能夠在擔任英語科代表。 

  隨着年齡地增長,我發現了一樣自己喜歡到現在,並且打算一直喜歡下去的東西,那就是英語。英語科代表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責任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假如我競選成功,我會不斷努力,我相信“語言只不過是葉子,行動才是果實”。我會多舉辦一系列活動,如:英語笑話。英語謎語。唱英語歌等等比賽。我想不需要那動聽的詞彙來修飾,我只想好好競選英語科代表這個職位。 

  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繼續進步,絕不氣餒。我的目標不會變,好好學好英語當英語科代表,為班服務。“人生的真正歡樂是致力一個自己認為的偉大目標”。一滴滴水珠匯合起來,就會成為一脈溪,一條河。一片海,在折磨中不斷地成長。努力才將會成為一個學者。 

  同學們,信賴我,支持我,請投上你們寶貴的一票給我,讓我童年的鈴鐺里再一次回蕩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英語科代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英語科代表 暫無評論